KIDSDAY服務條款

  1. KIDSDAY服務條款
    1. "KIDSDAY" (服務(以下稱本服務)係由『研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所建置提供。本服務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使用者及本公司的利益,並成為使用者與本公司之間的契約,當使用者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所提供之服務前,應詳細閱讀本服務條款之全部條文,在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對於使用者註冊本服務之申請,本公司保留是否接受之權利。
    2. 若您為未滿二十歲,請您與您的家長(或法定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您將遵守本服務條款之全部內容後,方得使用本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法定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之內容。
    3. 本公司有權因服務內容之調整,與相關法規之變動,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請您隨時檢視本服務條款。
    4. 如您對任何服務條款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即視為您或您的家長(或法定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修改或變更後的服務條款。
    5. 本服務保留不經通知隨時修改或暫時或永久停止繼續提供本服務(或其任一部分)的權利。
    6. 本服務的客服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09:00-17:00。
  2. 使用者帳號、密碼與安全性
    1. 本服務的使用者帳號和密碼由所屬教育園所系統管理者為您設定。設定完畢後,本公司將以所設定的使用者帳號和密碼來認證您的身分,您負有妥善保管和保密的義務,並應為使用此使用者帳號和密碼登入後於本服務之所有行為負責。
    2. 為維護您的權益,請勿將帳號及密碼提供予他人使用;若因您提供帳號及密碼予他人使用而造成任何損失時,您必須就第三人的行為負全部責任,本公司將不負擔相關責任。如果您發現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可能遭他人盜用,亦請立即通知所屬單位系統管理者,以儘快採取應對措施,但此不表示本公司明示或默示對您有任何補償義務。
    3. 本公司遵守本服務之『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政策』,並依據相關法令規定將使用者資料保密或作相關存取、使用、保存或披露,詳細內容請閱讀本服務『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政策』。此政策亦為本服務條款之一部分。
  3. 智慧財產權
    1. 您瞭解並同意在使用本服務所獲取之資訊,如資料檔案、書面文本、電腦軟體、音樂、音像檔或其他聲音、圖片、錄影或其他影像等,完全由該內容之創作人員所擁有。
    2. 您瞭解並同意於服務中獲得之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服務中之廣告及贊助內容,可能受提供內容予本服務之贊助商或廣告商(或其代表人員或公司)所有之智慧財產權保護。除非經本公司或相關內容所有人另以協議特別准許外,使用者不得修改、承租、出租、借貸、出售或經銷該內容之全部或一部分,亦不得根據該內容之全部或一部分創作衍生作品。
    3. 本公司有權(但無義務)自任何服務中預覽、審閱、標明、過濾、修訂、拒絕或刪除任何或所有內容。
    4. 您暸解,使用本服務時,可能會接觸到您感到冒犯、粗鄙或反感之內容, 故使用服務之相關風險概由使用者自行承擔。
    5. 您同意,就使用服務時之創作、傳送或展示之任何內容以及您使用服務行為的後果,包括本公司可能遭受之任何損失或損害,皆由您自行負責,本公司對您或任何第三人概不負責。
    6. 您同意如有違反智慧產財產權,您應對本公司或其他權利人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及可能之相關刑事責任。
  4. 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1. 當您使用本服務時,應遵守中華民國法令之規定及相關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中華民國管轄領域外以外之會員亦應遵守所屬國家或地方之法令,不得基於非法之目的或以任何非法之方法使用本服務,亦不得利用本服務侵害他人權益以及為違法或不當之行為,否則願本公司有權立刻終止您使用本服務之權利。前述違法或不當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張貼、傳送、公布或儲存任何含有誹謗、詐欺、傷害、猥褻、色情、賭博、謾罵、不實或其他一切違反中華民國法令之檔案或資料;
      2. 張貼、傳送、公布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的資料;
      3. 違反依法令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 未經同意摘錄或使用本服務內任何資料庫內容之全部或一部分;
      5. 在未經授權下進入本服務或冒用或偽造他人帳號;
      6. 任何妨礙或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本服務之行為;
      7. 從事不法交易行為或刊載引人犯罪之訊息或買賣行為;
      8.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或其他足以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資料之程式或資訊;
      9. 販賣槍砲、刀械、毒品、禁藥、盜版軟體或其他法令所禁止販賣或禁止利用網路銷售之物品;
      10. 提供賭博資訊或其他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的訊息;
      11. 濫發廣告或其他垃圾信件或訊息;
      12. 未經同意收集他人電子郵件位址以及其他個人資料
      13. 偽造訊息來源或以任何方式干擾傳輸來源之認定;
      14. 干擾或中斷本服務或伺服器或連結本服務之網路,或不遵守連結至本服務之相關需求、程序、政策或規則等;
      15. 對於恐怖行動提供任何實質支持或資源;
      16. 其他本公司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2. 使用者聯繫之內容,若有爭議依據系統紀錄為準,本服務系統紀錄保存期限為期一年。
  5. 服務之暫停或終止
    1. 若基於正當理由,本公司有權自行決定是否終止使用者之密碼、帳號或本服務之使用,並得就您提供於本公司之資料加以移除或刪除。
    2. 若基於正當理由,本公司有權得立即關閉或刪除使用者的帳號及使用者帳號中所有相關資料及檔案,及停止本服務之使用。
    3. 在下列情形,本公司將暫停或終止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且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均不負任何責任:
      1. 對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2.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情形;
      3.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暫停或終止;
      4. 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公司之事由所致之服務暫停或終止。
  6. 免責聲明

    使用本服務或經由本服務連結至其他網站而下載軟體或資料前,您應慎重考慮、篩選相關軟體或資料,並自行負責;就該軟體或資料之合法性、正確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是否侵犯他人權益事項,本公司不負任何擔保責任,對於您或第三人因此而受之損害,本公司亦不負任何損害賠償責任。

隱私權與個人資料保護政策

"KIDSDAY"(以下簡稱本服務)是由『研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所經營;為了維護個人隱私權及個人資料保護,本公司謹以下聲明,向您說明本服務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類別、利用範圍及方式、以及您所得行使之權利等事項;
如果您對於本服務的隱私權聲明、以下相關告知事項、或與個人資料保護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請與本公司聯絡,本公司將儘快回覆說明。

  1. 範圍

    本服務之隱私權聲明及其所包含之告知事項,僅適用於本服務。本服務內可能包含許多連結、其他使用者或合作夥伴所提供的內容,關於該等資料、連結網站或合作夥伴網站的隱私權聲明及與個人資料保護有關之告知事項,請參閱各該網站。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本公司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2. 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與類別
    1. 當您經由教育園所系統管理者建立帳號成為本服務使用者時,教育園所系統管理者會請您提供個人資訊,包括:姓名、性別、住址、手機、市區電話、電子信箱及其他相關必要資料,建立完成帳號後就可登入使用本服務的各項服務。
    2. 為提供您正確與快速的服務,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如: 帳戶異動申請、意見回饋或參與行銷活動,會請您提供使用者帳號資料或個人聯繫方式。
    3. 本服務會使用 Cookie 來存使用者偏好設定、改善搜尋結果和保持您操作介面與流程的一致性。
  3. 利用期間

    自您加入成為本服務之使用者後,將持續使用您提供的個人資料直至您提出停止使用或本公司停止提供服務為止。

  4. 利用對象及方式

    本公司所蒐集的足以識別使用者身分的個人資料,都僅供本公司於其內部、依照蒐集之目的進行處理和利用,除非事先說明、或為完成提供服務或履行合約義務之必要、或依照相關法令規定或有權主管機關之命令或要求,否則本公司不會將足以識別使用者身分的個人資料提供給第三人(包括境內及境外)、或移作蒐集目的以外之使用。

    1. 在合約有效期間內,以及法令所定應保存之期間內,本公司會持續保管、處理及利用相關資料。
    2. 台灣地區及服務使用地,且基於履行契約目的,將提供相關資料予合作特約商或本服務於特定目的範圍內委外之廠商,以完成履行契約義務。
    3. 利用方式
      1. 使用者資料

        您在加入使用時所填寫的資料,包括:姓名、住址、電話、電子信箱及其他相關必要資料,本公司得透過email、手機號碼,或其他方式進行驗證外,亦得作為分析個人在本服務瀏覽行為,作為將來提供使用者所需之詳盡資料以及作為設計使用者活動時之依據。

      2. 統計與分析

        本公司針對您加入使用時所填寫的資料,以及站內瀏覽時伺服器所產生的紀錄,將不定期進行總體使用者行為分析與統計,不會針對個人行為進行分析。

  5. 資料安全
    1. 本公司將以合於產業標準之合理技術及程序,維護個人資料之安全。為保護您的隱私,本公司提供必要之技術及措施保護個人資料。
    2. 您的個人資料、註冊帳號及密碼等,請您妥善保管,避免外洩。於個人或非個人電腦及手持裝置上使用本公司線上服務時,必要時請登出或關閉軟體與瀏覽器視窗,以免您的資料遭人盜用。
    3. 您的付費資訊(含信用卡資料),請您妥善保管,避免為他人之不法用途。
    4. 本服務有可能包含其他非本公司網站或網頁連結,若您個人同意該網站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本公司不負任何連帶責任。
    5. 您同意於使用本服務時,所提供及使用之資料皆為合法,並無侵害第三人權利、違反第三方協議或涉及任何違法行為。如因使用本服務而致第三人損害,本公司並不負擔相關賠償責任。
  6. 使用者權利
    1. 您本人可以請求查詢、閱覽您本人的個人資料或要求給予複本,但本公司得酌收必要成本和費用。
    2. 若您的個人資料有變更、或發現您的個人資料不正確,可以向教育園所系統管理者要求修改或更正。
    3. 當蒐集個人資料之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您可要求刪除、停止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但因本公司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者,不在此限。
    4. 若有妨害國家重大利益、妨害公務機關執行法定職務、妨害蒐集機關或第三人重大利益時,本公司有權拒絕您主動提出變更、刪除或異動個人資料之請求。
  7. 修訂
    1. 本公司有權隨時修訂本隱私權聲明及相關告知事項,並得於修訂後公佈在本服務之適當位置,不另行個別通知,您可以隨時在本服務網站上詳閱修訂後的隱私權聲明及相關告知事項。當您於隱私權聲明及相關告知事項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隱私權政策修改或變更後之內容。
    2. 如果您對我們的隱私權或個人資料保護政策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繫。